close



之前看到PTT有人介紹這家餐廳,
上網查了一下這家店的資訊發現資料不多,但評價還蠻一致的
(http://tw.lifestyle.yahoo.com/biz.html?bizid=c874326c1525d68e)
喜歡義大利麵的我決定拉男朋友去試試看.

這家店的位置有些偏僻,
我們找這家店花了一些時間,
用餐的地方雖然在地下一樓,
卻沒有想像中的陰暗ˋ潮濕ˋ空氣不流通的問題
裝潢不算高級卻很溫馨,牆壁上都是顧客的簽名
看了一下,有從日本還有美國來的顧客還有全家福.




我們點了松子青醬雞肉義大利麵(160)和白酒德國香腸義大利麵(180)
都加60元變套餐,(想試試看大家推薦的奶酪^^)不加服務費
一開始先上莎拉,我們各點了千島和和風的醬汁
莎拉的擺盤是有層次的往上堆,(裡面有我害怕的洋蔥囧)
除了水密桃有點甜之外,蔬菜都新鮮,醬之不會過多過少
兩種醬汁搭起來都不錯!
我推薦和風醬喔!有些微酸還有特殊的香氣,嚐過一口就很難忘!


再來是麵包和濃湯(洋蔥濃湯),
他的湯真的要推薦一下!
味道調的很棒!香濃順口,好好喝!
麵包的外觀是淡紫色的,聽說是有加薰衣草,
比較可惜的是,在香氣還有味道上吃不太出來,
如果味道重一些的話應該蠻有賣點的^_^




接下來就是主食囉~
我的青醬一上來時,讓我有些小傻眼
我以為雞肉是那種塊狀的白肉
但這盤乍看之下沒有耶
和服務生確認了一下,確定這是我點的餐點
好吧!想說先吃一口在作評斷吧~
吃了第一口,哇~
他的青醬真好吃,麵煮的恰到好處!!!
難怪大家會推薦,
裡面的雞肉是燻雞,肉質很棒味道也調的很好,
麵裡還有一些切成小圓片菇的類點綴,
真要挑剔的話大概就是肉大塊一些會更好^^
男朋友的主餐我只吃了一口,
覺得味道偏淡,但香氣十足,
德國香腸有咬勁,份量也給的很夠,
感覺這家店在調味上很用心!




最後是甜點和飲料
甜點是奶酪,飲料我們點了奶茶和柳橙汁,
奶酪的甜度對我來說剛剛好,
濃郁的奶香吃起來有幸福的味道!
和瑪麗珍披薩的奶酪相比少了一點甜膩
這兩家的奶酪我都喜歡^^
奶茶我還可以,柳橙汁是現榨的喔!



這家店整體說來品質還不錯!
服務態度ˋ餐點品質ˋ用餐環境都不錯,
(挑剔一下:用餐時會有一兩隻小飛蚊干擾)
再來是老闆對食材的用心ˇ
菜單好像會隨季節做一些更換,
可惜這家店的路段不太好,
如果開在顯眼的地方,生意一定不錯!
推薦大家去試試喔!


新喜朵廚房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忠義街110號B1
電話:(02)2831-4886
部落格: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weijoy5375/archive?l=a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nie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